夜行者

雷点:xz粉,盾冬盾,童猗窝。
你们不要过来!过来就拉黑!

认真阅读宣图喔,因为比较复杂。


链接在最后1p。上架了上架了也能搜得到了呜呜呜别问了(从聚餐里抬起头来爆哭)

注意预售时间是3月1日结束,结束后一个月内发货。写地址的时候想好了喔。

有任何售后问题都可以私信我,我去找印厂处理。他们家的虽说会在预售结束后看一下这本的客服但如果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私信我处理的哈。


本体是实打实的无差,任何有歧义的地方我都删了,一个没在本体留。


小料是四篇荤菜,我写了专注于你的后续荤菜,@暮蝉 老师写了夏日晴空后续荤菜。因为她写得太好吃了我就约了个稿以满足我的胃(呜呜呜呜呜我好饿!)

真的太好吃了呜呜呜呜(哽咽)

至于那些未公开荤菜或者番外什么时候公开,就,看我心情(🌿)


但咱还是,量力而行哈。


最后,提前给大家拜个早早早年啦!

评论(81)

热度(200)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