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者

雷点:xz粉,盾冬盾,童猗窝。
你们不要过来!过来就拉黑!

评论有时候比红心更重要啊  就像回过头来看聊天记录是最开心的一样的感觉
即使只是一两句鼓励之语  也能给作者们带来无法想象的动力
所以 如果可以的话 在想说点什么的时候尽可能的写下评论  以前我没这习惯的但现在有了(至于原因是从读者变成了作者(笑。))
最后  真心希望读者和作者们都能开开心心产粮看文  丰富内心世界(鞠躬。)

风信子:

说真我评判我的文好不好不是看热度而是评论,毕竟热度和圈子冷热有太大关系。热度非常多有什么用,还不如评论多回过头看的时候心里高兴。无数个看过点心走马观花还不如一个认真看完仔细研读的读者,我喜欢脚踏实地能看得见的痕迹,而不是单纯的数字膨胀。
而且如果我的文能让人产生共鸣忍不住发表评论思考许多那对于我来说才是真的好。我写文留下的悬念梗以及角色自身的魅力都希望有人能发现,这才让我有一种啊这个角色属于我和别人的都不一样有人get到了我的点我得到了认同,而不是别人只是单纯为了这个原著的角色而来的。也真正有一种我的作品被人重视了的感觉。
而且点心心有很多误点的啊
当然,作为一个评论稀少的作者,现在也只能看着热度聊以慰藉了

晴空鸟Ala:

画这篇是给那些为热度发愁的小伙伴们(❤´艸`❤)

以及想安慰某个老师的

热度低并不代表作品本身不好,或是不受人认同

毕竟读者的情感无法完全通过小红心传达

自己喜欢自己的作品才是最重要的~

评论(1)

热度(162074)

  1. 共196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