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者

雷点:xz粉,盾冬盾,童猗窝。
你们不要过来!过来就拉黑!

【盾铁】龙符咒

*由于疯狂爬墙忘了还有这个了(捂脸。)

*超级ooc,慎入

*龙符咒只是助攻道具,就是想看看盾铁惹事儿的日常

*下次打算写托尼得到了牛符咒并试图反攻(笑。)


……


“斯特兰奇,只要你告诉我这个符咒的能力是什么,我就把这张支票给你。”托尼·老子就是有钱·斯塔克晃荡着手中的支票,而奇异博士则是气不打一处来的从传送门里走出来。


“中国的法师塔会记恨上你的,斯塔克!”史蒂芬哼着声,就连跟在他身后的红斗篷都摆了一个双手环胸的姿势表示抗议,“你们迟早会被那群神秘的东方人变成动物,更何况这次你拿走的还是他们的图腾!”


“我知道这是龙——一个传说中厉害得没边的存在,”托尼不为所动,“但我想,这个,”他再次晃了晃手里的支票,“作为龙符咒这几天的租金还是很够意思的,况且它原先就是我们复仇者从九头蛇基地里翻出来的东西。”


一时间气氛陷入沉默。


良久过后,奇异博士咬着牙吐出几句话:“它是十二符咒中威力最大的一个。”


托尼:“嗯。”


史蒂芬:“会造成意想不到的破坏以至于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


托尼·我不怕·我有钱·斯塔克:“嗯。”


史蒂芬瘫着一张脸:“能力跟你的掌心炮差不多。”


“嗯……等等?什么?!”托尼瞪着原本就大而美丽的眼睛,“你们魔法师抄袭我!”


“这东西存都在好几千年了!”史蒂芬对托尼的玩笑话不置可否,“它是龙炎的来源,当然,翻译成我们西方人的话就是——它代表龙的吐息。”


“哇哦,这可真是……”托尼的大眼睛里闪着求知与探索的光,“……太和我胃口了!”


可史蒂芬却是带着同情又可惜的表情抽走托尼的支票走入光门:“这可不是科学的领域,斯塔克,别抱太大希望。”


托尼不置可否地耸耸肩,拿着龙符咒就钻进了实验室。


于是三十分钟后,复仇者大厦就被它的主人轰出了个大窟窿。


“托尼!”史蒂夫三两下翻过破碎的楼层来到实验室里,他看着满地狼藉异常担心托尼是不是受伤了。


当他从一具卡在倒塌钢筋水泥里的战甲中将晕乎乎的托尼扒拉出来之后,小胡子男人心有余悸地看着因破了个窟窿而被冷风灌满的实验室。他被烟尘呛得咳嗽了几声,一边从战甲手中扒拉下这一切的罪魁祸首龙符咒,一边拉住史蒂夫暖乎乎的手穿过悬空的楼层废墟来到安全的地方。


“说吧,这次又是什么?”史蒂夫瞪了托尼一眼,无奈地看着远处的地面被纳米机器人逐渐修补,“别告诉我又是什么魔法物品。”


托尼心虚地讪笑:“呃……实际上,确实是。”


“唉,你啊……”史蒂夫把托尼拉进怀里狠狠蹂躏了下小个子男人的棕发,将它们弄得乱糟糟,蓝眼睛却是温柔得化为一滩水。金发大兵接过托尼递给他的龙符咒,一条赤红的东方龙被铭刻其上,利齿与龙爪都栩栩如生,金色的魔法光辉似是冷却下去没多久,还残留这些许余温。


托尼将头埋在史蒂夫颈窝,抬手理顺了下自己被爱人弄成鸡窝一样的头发,脑子里忽然灵光一闪。他戳了戳史蒂夫的完美胸肌,待金发大兵投以疑惑目光之后勾起嘴角:“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明天是不是有个任务,解决某处建在深山老林岩层里的九头蛇基地?”


史蒂夫有预感托尼八成又要做出什么事儿来,可他还是在钢铁侠闪着星光的焦糖色眸子注视下败下阵来,呻吟着回答:“是有这么个任务……”


“喔,那就OK了!”棕发男人笑得开心,直接召唤了一具备用战甲飞离大兵的怀抱往上层的备用实验室而去。


史蒂夫凉嗖嗖地站在往前踏几步就会坠下高楼的断层边缘,看着自己空空如也的怀抱摇了摇头,哭笑不得。


……


第二天,史蒂夫默默接过托尼递给他的特质手套——毕竟上边要镶嵌一枚龙符咒——戴在右手上,之后被满脸蜜汁笑容的托尼推上了昆式战机。


一旁也准备上飞机的克林特则是冲托尼眉来眼去:“嘿,铁罐,你又弄了什么东西让队长帮忙测试了?”


托尼给了他一个神秘莫测的眼神:“到时候你自行体会。”


“太吊人胃口了!”克林特不情不愿地上了战机做上副驾驶位,锐利的眼睛时不时观察着史蒂夫的右手,看得美国队长直发毛。


而托尼则是笑嘻嘻地返回备用实验室——先前被龙符咒破坏掉的那个自然还没完全修复好——打开一堆眼花缭乱的数据表和波动图,给星期五下着一条条命令。


不多时,史蒂夫便抵达了位于阿巴拉契亚山脉深处的一处九头蛇基地。他们没有搞什么潜入和渗透,直接开启火力往基地冲去。


战斗一场火爆,眼花缭乱的画面甚至令身在曼哈顿的钢铁侠都揉了揉酸疼的眼睛。


“嘿,能听得见吗,史蒂夫?”托尼点开通讯连接,很明显听到了另一头美国队长的一声低呼。


“托尼?!”史蒂夫挥盾挡下一连串子弹,耳机里还传来克林特的怪叫声。


“是我是我,先抽开身,史蒂夫,潜入到两点钟方向的炮台那去。”托尼远程遥控道,“之后,抬起手,用龙符咒把那东西炸了。”


史蒂夫一愣,在战场上差点一个踉跄被九头蛇士兵击倒,他难得地翻了个很不美国队长的白眼,却还是在通讯频道里克林特被塞满狗粮的愤恨声中移动位置,慢慢来到那做堡垒下。


“我该这么做?”史蒂夫问。


“用意念发动它,”托尼回答,“你只需要抬手,对准那东西,想着:boom。就OK了。”


“好吧,”史蒂夫将盾移动到左手上挡住攻击,抬起右手,想象平时托尼使用掌心炮的样子,“boom。”


一股热流在掌心升起,金色光华绽放,炙热的龙炎喷射而出,带着无与伦比的威力与温度将不远处的炮台炸成了地面烟花。史蒂夫被一股不小的后坐力击得往后倒去,稳住步伐后嘴角一抽。


昨天托尼就是在研究这个?!太危险了!


耳机里是托尼“干得漂亮”的欢呼声,貌似是取得了自己想要的数据。他继续着任务,心理却已打定了回去如何警告小胡子男人以后别搞这么危险的研究。


一场带有惩罚性的性爱怎么样?


史蒂夫脑袋里想着这些有的没的,对付九头蛇却没有丝毫含糊。


待他与眼睛被闪瞎的克林特回到大厦后,得到的是星期五通知他托尼要在实验室呆许久的消息。美国队长当即用最高权限进入了实验室,将龙符咒取下来一巴掌拍在实验桌上。


桌子被砸了个八边形的坑,看起来满疼。史蒂夫手中也留下了个八边形印子,上边甚至还有浅浅是龙纹,可那神奇的符咒却一点事儿没有。


史蒂夫不动声色地收回手,在托尼看不见的角度挥了挥——刚才那一下,说实话满疼的。


“呃……”钢铁侠听见声音身子一缩,生存本能忽然上线,“公司还有事,我需要——”


“不,呆在这,我们聊聊,托尼。”史蒂夫一步跨到他面前,蔚蓝的眸子里全是不赞成与担心,“以最快的速度把这危险的东西还给那位法师,它需要交给会魔法的人们保管。”


“喔,懂的还真还不少……”虽然清楚美国队长一直都很聪明,可托尼却还是想最后做一下挣扎,“它才在我这两天不到,数据都还没有——”


“Tony——”


“噢,好吧,好吧,又开始Tony我了。”钢铁侠耸耸肩,有些不开心却还是在史蒂夫温和握着他的手掌下没说什么。他扭头看了眼完全没有规律且已经爆表的数据,想着实际上也研究不出什么来——看来有时候法师说的对。他命令星期五将其备份,再冲史蒂夫扬了扬下巴:“这东西的租金可不便宜,你让我把它提前还回去以至于造成了不小的经济损失。说吧,怎么补偿我?”他伸出舌头轻舔薄唇,将史蒂夫握着他的手移动至腰侧撩起背心的一角,露出白嫩精瘦的腰。


噢,上帝啊。史蒂夫凌乱了呼吸,一把将托尼压在实验桌上,再狠狠吻下去:“一场带有惩罚性的性爱怎么样?”


“还算不错,”托尼勾起嘴角,随手将龙符咒撇到一边,抬腿缠上超级士兵的窄腰,“顺便,我再补充一点——”他三两下褪去穿在史蒂夫身上的自己亲手设计的制服,迎上男人略带侵略性的目光,声音低沉而性感,“——是一场带有惩罚性的热辣性爱,记住,热辣。”


星期五作为世界上最智能的AI,默默封锁了他们所在的楼层。


……


彩蛋


“还有没有其他什么东西让我玩玩的?龙符咒没意思。”钢铁侠带着一身吻痕迎接了至尊法师,令后者有些嫌弃地接过怕是被污染过的龙符咒,“十二生肖里边应该还有很多东西吧,法师。全世界的……三所圣所以及其他圣殿,需要资金支持吗?”


史蒂芬冷漠着脸收回龙符咒,转身穿过空间门进入圣所,留下一句很不情愿却又无可奈何的话:“希望你真的需要它们,斯塔克。”


托尼微微挑眉,看着史蒂芬消失在他眼前。


end.


评论(3)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