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者

雷点:xz粉,盾冬盾,童猗窝。
你们不要过来!过来就拉黑!

复仇者联盟4  End Game  全球首支预告

钢铁侠Tony Stark独自漂泊在太空,胸前的反应堆一度是黑暗中唯一的光源。忽然,一个钢铁战甲的头盔亮起了灯,给黑暗的宇宙又带来一线微光。
“开始录了吗?”Tony低沉的声音回荡在空荡荡的船舱里,声波截止于飞船边缘,在无法传出去更远的距离。
“小辣椒,”他靠在冰冷的机械上闭起眼睛,“当你听到这则录音的时候,不要太难过,死亡也是人生经历的一部分。”渺小如尘埃的飞船划过一片星云边缘,光年外的天体散发出蓝光照亮了Tony苍白的脸颊,“说实话,在宇宙中漂泊,没有任何获救的希望,这种经历其实比听起来有趣。”他弯起嘴角,话语中是说不出的苦涩与不甘,但那藏得很深,他希望不要给小辣椒带去太多的负面情绪,尽量平静地述说着,“四天前,食物和水都用完了。而明天早上,氧气也将耗尽。”他扭头望了眼窗外只有昏暗星空点缀的太空,不着痕迹地叹息着,“一切即将结束。”意识到自己尾音有些颤抖,他急忙停顿下来,抬手覆上自己的太阳穴轻按了下压下那些情绪,“在我离开之际,我会在梦中见到你。”他伸出食指轻点战甲头盔上银蓝色的金属眼,希望传达一点微弱的敲击声给远在地球的小辣椒,“一直以来,只有你。”他低下头,握紧了没什么力气的拳头,最后说道。
钢铁侠往前倾倒身体,关闭了头盔,拇指轻抚过坚硬的金属。
船舱里重归黑暗。

我靠我特么为什么要写这个!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铁罐啊啊啊啊啊啊啊QAQ我铁怎么会一个人流落太空呢星云不是没死吗!?QAQ他到底是多绝望才会开始录制遗言啊啊啊啊啊啊QAQ呜呜呜呜呜漫威你特么给我解释清楚!!!

之后是人员稀少的复仇者基地,我不知道当中的工作人员有多少化为了灰。
残余的复仇者在曾经人声鼎沸的基地里轻声说着话,每个人脸上都是绝望迷茫与不甘。
美国队长Steve Rogers流下了泪,他抬头看了眼黑寡妇Natasha,之后哽咽着躲避她的目光,低下头去看着自己握紧在身前的双手……

靠靠靠我又写了一段,娘嘞复联4的预告只有绝望,迷茫!
除了最后一幕蚁人Scott回来了之外,我没看到任何希望!
啊啊啊啊啊啊啊QAQ官方你特么轻点下刀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呜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评论(6)

热度(25)